首页 > 职场乐活 > 美吃货 > 快去这些地方来一场浪漫的艳遇吧~

快去这些地方来一场浪漫的艳遇吧~

时间:2016-07-21 21:4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44982155983764803

扬州
扬州是世界上最宜居的一座城市,“淮左名都,竹西佳处”,有过几度繁华几度没落的扬州到处充斥着历史的遗迹,古城在用她独有的方式向每一个来往扬州的人述说着她的风花雪月。

884114384689895285

三亚
阳光、沙滩,海浪,还有比基尼…三亚简直具备了艳遇所以的条件。这是个被上帝宠爱的地方,上帝把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风情万种的少数民族、最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海南岛最南端的海滨旅游城市。

17298101206047250

川藏公路
如果说前面几个地方,都太过小清新,那么川藏公路,会给你另一种感觉。川藏公路可能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公路,但也是进藏路线中风景最美的路,你们来自不同的地区,你们或许从来也没有想过会在川藏公路上发生点什么。可是沿途秀美绝伦的风景和危险的颠簸也许会让你们手牵手,肩并肩,一切都毫无预兆,却又那么美妙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