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老司机实用帖,国外自驾游行前准备秘籍!

老司机实用帖,国外自驾游行前准备秘籍!

时间:2016-07-24 13:20 来源:时尚芭莎

国内的自驾风光已经满足不了你蠢蠢欲动的心和探索的欲望,不如选择自驾去体验国外的风光,乘风飞驰在幅员辽阔的风景线上~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文章来源:Feekr旅行(feekr_trip)每天推荐小众特色,私藏冷门,人少好玩的旅行地。


想去德国看梦幻城堡,体验不限速的极速飞车般的刺激↑


想去南半球的新西兰,自驾四五小时穿越不同的风景带↑

想去汽油超级便宜的迪拜,从摩天大厦中穿梭到浩瀚沙漠↑


想去美国西部,拥抱最狂野的风光和不羁的过往↑……

不过你当然不必担心手持中国驾照该如何去国外自驾,需要做哪些准备呢?如何选择目的地?如何租车用车?给你通关秘籍,只需两分钟就能get明白。

出国自驾目的地推荐

首先一定要确定一下你想去的这个国家认可不认可中国驾照哦~


目前认可中国驾照的国家有:美国大部分州、加拿大、阿联酋、西班牙、葡萄牙、瑞典、荷兰、瑞士、意大利、挪威、法国、英国、德国、新西兰以及比利时,这些国家虽然能认可,但大都有使用期限,一般是6个月或者一年。

|| 法国阿尔卑斯大道 童话之路


到浪漫的法国自驾旅行一定是种很不一样的体验,从风景如画的日内瓦湖畔一直延伸至风景旖旎的地中海边,白雪皑皑的山峰,郁郁葱葱的山谷和波光粼粼的湖泊,大概只属于这条公路。

|| 新西兰43号国道     遗忘之路

从基督城到皇后镇再到星空小镇,从各种蓝色的湖到闪着水蓝色光的冰川再到深邃的银河星空下,大概没有任何地方比新西兰更适合家庭出游。而在新西兰43号国道更有片“被遗忘的世界之路”,沿途都是最原始的自然美景,驰骋在这就像霸占了最美妙的大自然……

|| 意大利阿马尔菲车道 - 文艺之路


阿玛菲尔海岸拥有几处意大利最美的风景,崎岖陡峭的悬崖、水彩画般的居民小屋和风情万种的建筑、出其不意的弯道和鲜花绽放的滨海花园,都在沐浴着地中海海风的时候接踵而至。

|| 挪威大西洋公路 - 通天之路


大西洋公路充满着西部海湾的独特魅力,大桥迂回曲折。当飓风来临时,这里气势磅礴的景观将完全超出你的想象;风平浪静之时,幸运的话还能看到鲸鱼和海豹的踪影。

|| 美国公路自驾 - 不羁之路


拥有自己主题曲的66号公路承载了无数人的美国梦,拥有世界最美海岸的加州1号公路深邃而亮丽,作为汽车上的国家,还有无数值得你自驾的公路!


▲在俄勒冈州的101号太平洋公路欣赏最美的海岸线风光;


▲在犹他州12号风景道看奇幻无穷、变化多端的地貌风景,像是穿越了时光;


▲在美东的蓝色山脊公园道被茱萸和杉木包围,激流溪流和白色的瀑布都让人大快淋漓……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