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美吃货 > 暴雨天不用划船去吃饭,简易菜谱拯救你!

暴雨天不用划船去吃饭,简易菜谱拯救你!

时间:2016-07-21 22:29 来源:Yoka

【时尚芭莎网讯】

闺蜜问我夏天学点啥才能脱单 我把这篇甩给了她

简单有趣的尤克里里

缩小版吉他,不需要懂音乐也能随手弹两曲。我们都幻想过自己有一身艺术细胞,各种才华挥洒自如,然而现实总是很残酷……没关系,学尤克里里吧,小学生都能玩的简单乐器,学会了装个X也是很有效的。顺便告诉你,文青们见到女生弹尤克里里,基本就迈不动步子了(窃笑)。

夏天学点啥才能脱单 ?

会调酒的女生最性感

不是红酒兑雪碧,也不是威士忌兑可乐,而是真正的调酒。懂得调酒,是女生性感与成熟的象征,更是有生活品味的象征。想象一下,你拿出了调酒壶,娴熟地为小鲜肉调出一杯性感的Dry Martini,再为自己调一杯粉色的COSMOPOLITAN,多么有情调的场景~

夏天学点啥才能脱单 ?

会做甜品的女生最可爱

为什么夏天适合学做甜品呢?天气太热,我们经常会胃口不好,但是一份颜值很高的甜品绝对能让你赏心悦目,从而胃口大开,反正吃完了再去运动消耗热量就好了。做甜品绝对是调剂生活的好方法,而且绝对没有你想象中的麻烦——特别是当朋友们都称赞你的手艺、朋友圈里点赞无数的时候,你会觉得虚荣也没什么不好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