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用花菜做出的低卡料理,美味又不会发胖

用花菜做出的低卡料理,美味又不会发胖

时间:2016-07-14 13:26 来源:时尚芭莎

想在家做出低卡又健康的料理,花椰菜是绝对不可错过的食材哦~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减脂减肥的你,是不是每一餐都在计算卡路里的含量,累不累啊!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花菜料理,除了能保证你必须摄入的营养外,最重要的就是,低卡健康!不如动手实操一下吧~

花菜米饭

adaymag-how-to-make-cauliflower-rice-06

  1. 去掉花椰菜的绿叶和茎部。(茎部可以留起来炒着吃)
  2. 切块,洗净然后沥干水。
  3. 用刨丝器磨起司的一面将花椰菜磨成小粒,也可以直接用食物处理机打碎。
  4. 用厨房纸稍微印干一下表面的水分。(这个步骤可做可不做)
  5. 炒锅中倒入橄榄油,慢火炒花椰菜大概5分钟即可,喜欢的话可以加一点盐进去调味。

adaymag-how-to-make-cauliflower-rice-10

adaymag-how-to-make-cauliflower-rice-09

adaymag-how-to-make-cauliflower-rice-0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