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趁英镑下跌,大家赶紧开启买买买之路!再晚小心被抢光!

趁英镑下跌,大家赶紧开启买买买之路!再晚小心被抢光!

时间:2016-06-27 20:0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享受同样福利的网上购物

其实不出国也能享受到同种福利,和芭姐一样在家吹着空调,喝着凉饮,躺床上就把这些打折货收获囊中了。上文提到的Harrods、selfridges这俩家百货公司都有官网,还有一些电商平台都可以让我们尽情买买买!

harrods

http://www.harrods.com/

各种服装、配饰、化妆品等最高折扣可达50%Off,并且可直邮中国!还有Jimmy Choo、Mulberry、Valentino、Sandro、Alexander McQueen、Lancôme、Estée Lauder等众多打折商品!

selfridges

http://www.selfridges.com/CN/en/

夏季打折季,部分商品折扣力度高达20%Off,可直邮中国!Gucci、Burberry、Marni、Jimmy Choo、Versace、Roger Vivier等众多品牌供你挑选!

Farfetch

http://www.farfetch.com/uk/shopping/women/items.aspx

低至四折起,可直邮中国包关税,可选择中文网站!有Dolce & Gabbana、Marni、Moschino、Stella Mccartney、Saint Laurnet等。

Topshop

http://www.topshop.com/

满100英镑可免运费,普通运费15英镑,加急运送30英镑,可直邮中国!部分商品1英镑起售!各种衣服、鞋都超值!

Beauty Expert

http://www.beautyexpert.com/home.dept


 

满40英镑全球免邮,普通运费7.99英镑,消费满65英镑,将送价值21英镑的健身装备,支持支付宝付款!

Feelunique

http://row.feelunique.com/

满60英镑全球免邮,普通运费15英镑。两个Code:GLASTO-满80英镑20%Off, FOMO-满50英镑15%Off。各类彩妆、护肤品均有折扣!

英国脱欧之后去本土买东西可能会费时又费力,欧盟成员在机场也要走外国人通道,无疑增加了我们的等待时间,真是苦了这群想和芭姐一样买买买的人了!不过还好我们可以海淘!最后祝大家买的愉快,和芭姐一起来吃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YOU MIGHT LIKE 你可能喜欢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