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趁英镑下跌,大家赶紧开启买买买之路!再晚小心被抢光!

趁英镑下跌,大家赶紧开启买买买之路!再晚小心被抢光!

时间:2016-06-27 20:06 来源:时尚芭莎

英国成功脱欧,英镑随之暴跌,管它是利还是弊,芭姐只知道汇率这么低,不趁机买点东西都对不起辛勤工作的自己!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英国脱欧英镑下跌

6月24日,英国公投最终以51.9%对49.1%的微弱差距成功脱欧。

c62cee4a5ce411277a1fa160ef2de094

汇率也是一路跌的节奏,中途一度破8,今天开始回升到9。

QQ截图20160626120245

但是剧情翻转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脱欧之后,腐国人民就后悔了,到现在已经有超200万人请愿举行第二次公投,国会也正在重新进行考虑。

万一真的再次公投,最终结果没有脱欧的话,那么英镑汇率很有可能就又回升了。所以朋友们机不可失,赶紧行动起来!

高端产品这里买

牛津街

你可以趁英镑下跌之际,来到英国本土买买买。而牛津街就是来到英国首选的购物街道,在这条不到两公里的街道上,有300多家大型商场,沿街可以看到众多品牌店。

这里最大的特色并不在于品牌的种类有多少,而在于款式非常齐全。Selfridges、John Lewis、Marks&Spencer等著名百货公司都在这条街道上。

其中这条街上的百年老店Selfridges百货是伦敦人最喜爱的商场,也是购买奢侈品的好去处,客户服务中心也可现场办理退税手续。除了逛这里的Louis Vuitton、Chanel,地下咖啡厅的英式下午茶也值得大家尝试哦!

Selfridges1

地址:400 Oxford Street,W1A 1AB

交通:Central Line/Jubliee Line,Bond Street站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9:30-21:00,周日11:30-18:00

也可搭乘地铁前往距离牛津街不远处的Harrods百货逛上一圈,因拥有众多品牌原因,这里也成为了大家来英国的必经购物之地。

百货的建筑装潢也非常有看点,尤其是夜间的灯光照耀,非常迷人。

值得注意的是Harrods百货对顾客的仪态有要求,前往时建议注意着装,避免拖鞋,双肩包等。

在Harrods百货消费50英镑以上就可以到百货公司二楼的免税柜台填写退税表,在离境时会获得多达20%的退税服务。

来到这里,一定要去看看号称世界上最贵的3万英镑的Clive Christian香水,全英国只能在Harrods百货的香水沙龙上才能见到,虽说买不起也是可以看看真容的!

地址: 87-135 Brompton Rd, London SW1X 7XL

交通:Piccadilly Line/Knightsbridge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10:00-20:00,周日:11:30-18:00

邦德街

邦德街是世界设计师商店最集中的地区之一,也是购买高端商品的必去之地,南起皮卡迪利,北至牛津街。

1邦德街

这条街不仅历史悠久,还聚集了大量奢侈品商店,有Tiffany & Co、Jimmy Choo、Versace、Louis Vuitton、Prada、Chanel、Miu Miu、Gucci、Fendi、Bvlgari等。

并且一些经典英伦本土品牌也能在这里找到,如:Burberry、Mulberry、Vivienne Westwood、Alexander McQueen等。

这条街上还有为皇室供应食品的Fortnum & Mason百货商场,在英国民间更是有号称皇室杂货店的美誉。 

在Fortnum & Mason百货,大到Hermès餐具、Herend瓷器,小到镀银的茶滤,都极具艺术感。

Fortnum & Mason3

Fortnum & Mason2

来到这里,尤其不能错过这里各种各样的茶,品尝完记得带点茶叶回来。

005Lirc9gw1f3xgiymx9sj30k50dj40p

地址:181 Piccadilly, London W1A 1ER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 10:00 - 21:00,周日11:30 - 19:0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