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迪斯尼开园又如何,这些路边的游乐场比迪斯尼创意而且更好玩!

迪斯尼开园又如何,这些路边的游乐场比迪斯尼创意而且更好玩!

时间:2016-06-17 19:40 来源:时尚芭莎

6月16日,上海迪士尼开园啦!那又怎么样!这些还算不上游乐场的设施,一点不比迪士尼差!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1

MONSTRUM

2

丹麦工作室MONSTRUM, 为孩子们把游乐场搬到了全世界。

3

4

设计的儿童户外游乐设施, 充满疯狂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5
6
“探索的过程中, 他们又会发现, 玩法路径多种多样。”

7

8

精彩好玩程度, 完全不亚于迪斯尼乐园。

9

MONSTRUM, 即“怪兽、巨兽”之意。

10

11

这些不一般的梦幻游乐场, 一次次斩获各种设计大奖。

12

13

14

各种卡通怪兽, 被他们变成了现实, 成了孩子们的疯狂游乐场。

15

16

“我们的游乐场最特别的地方是, 孩子们光是看着设施的外观根本不会玩, 所以他们必须动起来去探索!”

17

MONSTRUM由Ole B. Nielsen 和朋友Christian Jensen共同创立。

18

最初, 他们是为朋友孩子的学校建游乐场, 十多年后,他们把游乐场建到了世界各地。
2
丹麦The Pulse Park脉动公园

19

20

21

娱乐区追求自由化,既可以用来娱乐也可以用来健身。脉动区在原来的道路上设置了许多凸出的结构。

23

22

除此之外,这里也是滑冰者、山地车和摩托车爱好者的赛道。
3
银塔游乐场
布鲁克林的艺术家Tom Otterness 在纽约市设计创造了银塔游乐场。

24

该游乐场的特色是有27个造型怪异的艺术家青铜像和一个24.5英尺高,30英尺长的,两条腿是滑梯的雕塑。
4
MLRP
为了让当地的孩子尽情的玩耍,建筑公司MLRP对这座现有的游乐场进行了改造,在建筑立面增添了一块大的哈哈镜。

25

26

5
Gulliver’s Travels
建筑师Rafael Rivera,艺术家Manolo Martin和设计师Josep Vincent 受Jonathan Swift的 "Gulliver’s Travels"的启发,创建了这座游乐场。

27

29

30

小编觉得,如果没钱去迪斯尼,其实这些路边的游乐场也不比迪斯尼差哦!可惜都在国外.....

文转自/烩设计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