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我只是对人生过敏

我只是对人生过敏

时间:2016-06-17 17:22 来源:时尚芭莎

为了帮助自己的学生更欢乐的学习英语,来自俄罗斯的英语老师 Landysh,利用自己的天生幽默细胞和对世事百态的独到见解,把一个个单词串成一句句抖机灵的妙段子,让本来枯燥乏味的外语瞬间变得自带欢腾BGM。 同时他还为每个段子配上一副插画,萌萌的诙谐风,瞬间激发起广大英语学习者的喜爱。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从此不用再对着单词表“ abandon 、abandon 、abandon”的空洞背诵,看漫画就能记单词,同时机智的段子还能作为社交场合开挂的利器,真是天下好老师之表率!同时也让我们看到,系统的、有趣的、有故事有逻辑的东西,比混乱、单一、毫无关联度的信息好记忆的多。

要是有劫匪闯入我的屋子里找钱

我只会大笑着

和他们一起找~

你在哭吗?

没有,我只是过敏了。

对什么过敏?

人生。

大师,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不知道啊,我的电脑关机了。

我爱死我的六块腹肌了,

所以我用了整整一层脂肪保护它们。

我就不明白了,“早上好”到底好在哪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