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我想在迪士尼来场梦幻婚礼,比王祖蓝、Baby更甜蜜!

我想在迪士尼来场梦幻婚礼,比王祖蓝、Baby更甜蜜!

时间:2016-06-16 13:2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迪士尼除了玩还能办婚礼

陈小春、王祖蓝夫妇在迪斯尼情定终身

你以为迪士尼只能玩耍嘛?其实在这里还能举办婚礼。2010年的时候,陈小春和应采儿就在香港迪斯尼酒店的梦想花园里举办了婚礼。

虽说不是在城堡里,但现场也是能感受到迪士尼气息的~

王祖蓝和李亚男也是香港迪士尼举办的婚礼,选在这里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这儿是二人首次约会及牵手的地点,到处都充满了他们的回忆~

他们婚礼的主题就是白雪公主跟白马王子,亲朋好友们也都上演了各种Cosplay,整个婚礼现场都好像在迪士尼动画片里一样。

这种把老婆当成公主一样宠,为她们举办梦幻婚礼的男人,在芭姐心中简直就是好男人的代表啊!

王子与公主的童话世界

别只知道玩我们来场的梦幻婚礼

那些在小时候幻想着长大后办一场梦幻婚礼的姑娘们可以梦想成真啦!早在2012年,东京迪斯尼乐园灰姑娘城堡就推出了“迪斯尼皇室梦幻婚礼”计划。

来自琦玉县的新郎新娘在亲友见证下在东京迪士尼乐园举办了首场婚礼。婚礼流程和平时也都差不太多~

举行婚宴的时候,各种迪士尼人气卡通人物也会一同现身祝贺。

如果办婚礼的话,要记得提前预约,一天限定一对新人。

最近,迪士尼方面宣布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园区也可为有需求的情侣作为结婚场地。婚礼有祝愿、逃离、记忆这三种选择,新人们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婚礼形式~

婚礼场上不仅有布满的花瓣,超级梦幻的蛋糕,还有各种好看的捧花,都能让你更加切身地感受到什么叫梦中的婚礼。看到这现场的气氛,芭姐都觉得少女心泛滥了~

还有一些带着宝宝来办婚礼的,超级有爱~

怎么样,心动没?心动不如行动,王子公主们赶紧来场迪士尼婚礼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