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我想在迪士尼来场梦幻婚礼,比王祖蓝、Baby更甜蜜!

我想在迪士尼来场梦幻婚礼,比王祖蓝、Baby更甜蜜!

时间:2016-06-16 13:22 来源:时尚芭莎

上海迪士尼乐园今天中午十二点正式开园了,从八点就开始排队的人群,芭姐想想都害怕。其实除了玩,还可以在这里来一场如童话般的梦幻婚礼,因为不是所有姑娘的意中人都是披金甲圣衣、驾着七彩祥云的盖世英雄,也有可能是身骑白马拉着黄金马车的帅气王子!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上海迪士尼正式开园

群星亮相开园盛典

9










他们都童心未泯

孙俪、姚晨、baby一家提前入园秀恩爱

虽然上海迪士尼乐园今天才正式对外开放,但部分体验者早就提前入园啦!上周,邓超和娘娘就带着等等和小花妹妹低调入园了。为了不引人注目,邓超和娘娘都全副武装了一番~

游玩时夫妻俩也有分工,邓超带着等等,娘娘负责照看小花,这温馨的场面真是羡煞旁人啊!

怀着孕的大姚跟着老公和小土豆也去迪士尼玩耍了一圈,少女心泛滥的她,头戴米奇发卡开启了卖萌自拍~

虽说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好在这一家人的心情没有被影响。摄影师老公也拿着米奇气球与小土豆一同入镜~

来到迪斯尼,小土豆之意竟不在游戏项目,而是在这下着小雨的环境之中。在雨中大笑的小土豆简直萌翻芭姐~

黄晓明和Baby在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间隙,也去迪士尼里秀了一场恩爱~


虽然他们经常虐着我们这群单身狗,但芭姐相信拥有童心的人一定都很善良,也希望这些善良的人们能一直这样幸福下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