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夏日午后来一套超仙下午茶才是打开的正确方法!

夏日午后来一套超仙下午茶才是打开的正确方法!

时间:2016-06-16 18:18 来源:时尚芭莎

“当时钟敲响四下时,世界上的一切瞬间为茶而停”。清洌醇厚的精致茶点搭配躁动的夏日,一抹绿茶,一瞬清新,唤醒你的味蕾。还有什么比这样清新的甜品更棒的选择么!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2

“小蚯蚓”杨紫带你吃下午茶,这套超仙下午茶用来消磨夏日时光最是自在啦!小时候冰西瓜配电风扇,现在该到小甜点配冷气啦!

1

一个人吃下午茶,多得是优雅浪漫数不清的邂逅。

两个人吃下午茶,多得是说不完的小秘密。

三个人吃下午茶,多得是难得相聚的闺蜜趴。

2. Green Tealicious afternoon tea 绿茶下午茶 1

当时钟敲响四下时,世界上的一切瞬间为茶而停”。清洌醇厚的精致茶点搭配躁动的夏日,一抹绿茶,一瞬清新,唤醒你的味蕾。还有什么比这样清新的甜品更棒的选择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