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在夏日的列车上,一切都可以被原谅

在夏日的列车上,一切都可以被原谅

时间:2016-06-02 14:37 来源:时尚芭莎

总觉得,尝过世间百味、逐步习惯孤独和枯燥生活的大人,比孩子更需要治愈,更需要一个朋友,一次旅行,或者一件玩具。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在这样的季节,看到这样的小汽车,不禁想起一首很喜欢的歌曲:Summertrain(尽管唱的是火车)。

Come with me for a little ride, see the shadows passing by...

Daydreaming lightly through the rain,All's forgiven on a summer train.

跟我去旅行,看车窗外呼啸而过的飞影。

白日梦轻穿过雨滴,在夏日的列车上,一切都可以被原谅。

总觉得,尝过世间百味、逐步习惯孤独和枯燥生活的大人,比孩子更需要治愈,更需要一个朋友,一次旅行,或者一件玩具。

Flavio Morais出生于巴西圣保罗,现居于巴塞罗那,称得上是一位成功的插画师,说说他的客户你就知道厉害了:纽约时报、纽约客、西班牙电视台、可口可乐、大众、盛世长城……无论是插画设计、儿童书籍,还是产品设计、动画制作,他全都玩得转,还辗转于巴黎、西班牙和巴西,潇洒开过个展。

然而与这些商业成就比起来,他的个人生活才是最有魅力的。私下他痴迷于音乐,曾说过:“关掉音乐,也便终结了我的生命。”此外,他还有个萌萌的爱好:为自己制造玩具。

他对非洲、巴西和墨西哥的流行文化相当钟爱,关于这点,博学的朋友大概能从这些玩具中看出端倪。我只看到,这些用木板、铁片和颜料涂抹而成的玩具车,因其斑驳又破旧的外表更显迷人,这大概也是Moris的怀旧情结作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