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酒瓶变花瓶:DIY实用个性的艺术花器

酒瓶变花瓶:DIY实用个性的艺术花器

时间:2016-05-12 22:40 来源:时尚芭莎

瓶作为现代家居必不可少的点睛之笔,精心修饰便可美的让人目瞪口呆;DIY花瓶是家里最具灵活性的装饰要素。DIY花瓶可以成为你家居装饰的灵感之源让你的居室变化多姿。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漫的花朵,与个性DIY花瓶的颜色与造型,就能瞬间烘托出芬芳的氛围,偶的设计理念:经济性,实用性,艺术性一个也不能少!

改造过程:

作方法很简单,用玻璃刀在酒瓶上划一圈。

然后是用火加热瓶子,最后用冰领冷却,借助热胀冷缩使玻璃沿着第二步骤的裂口裂开,一个酒瓶花器就做好了!

再看一个酸奶桶、油桶等做的花盆吧,一只惟妙惟肖的花瓶,立于桌上,任你插入些什么花,它都无语。花瓶本身的诙谐可爱,一些美丽的花插到花瓶里,也许是一种和谐了。有些花不见得美丽,插到这样可爱的花瓶里,也许是另一种美丽了。花瓶的不美丽是因为它不懂得选择和拒绝,花瓶也自有它的独特的风韵。

文章来源/淘宝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