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旧木桌改造成中国风书桌

旧木桌改造成中国风书桌

时间:2016-05-12 22:28 来源:时尚芭莎

喜欢自己居家佈置的朋友们对于 Ikea 家具应该都有一定的熟悉程度,但你猜得出首图这张中国风味十足的书桌是由 Ikea 的桌子改造的吗?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这是由 Katie 在 matsutake 分享的 DIY 改造 idea。Katie 示范的是组合式家具中常见的一种接合方式,即利用暗榫来代替钉子做接合的用途,省去了敲打的功夫。

Ikea 有一系列的半成品家具,除了家具本身的基本结构之外就没有其他额外的设计,而这一系列非常适合喜欢自己 DIY 手作的朋友们选购,你可以依自己喜欢的风格来加以改造佈置,当然也可以参考我们先前为大家介绍的家具改造佈置小诀窍。

如果你也是灵感很多,或是喜欢独特风格的人,市面上都买不到合意的家具吗?那就买一张半成品家具来自己动手布置吧!

图片来源于:http://matsutakeblog.blogspot.com/2011/10/before-and-after-ikea-table-becomes.html

文章来源/拼布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