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ins红人教你给生活加“特效”,赶紧来get这些不得不学的拍照技能!

ins红人教你给生活加“特效”,赶紧来get这些不得不学的拍照技能!

时间:2016-03-26 12:1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专业设计师打造甜点——Melissa Coleman

Ins ID:thefauxmartha


▲这可真是太重了。

Melissa Coleman白天是一位设计师,晚上回到家她就是一名甜点师。白天她做着本职工作,下班之后就回到家给家人打造美味的甜点,这样的生活真的是幸福啊!


▲早上没有食谱,这是一篇关于我们早上牛奶什锦早餐的日常。

同时Melissa也是一位母亲,她有一个可爱的小宝宝。真是羡慕她家的宝宝,从小就吃美味的甜点,相信在妈妈的熏陶下,以后小宝宝也会成为一名优秀的甜点师。


▲我的第一个母亲节,我预计在床上吃早餐,10:30我放弃了,去了我最喜欢的咖啡店。两年后,我改变了我的期望,他们切草莓,我制作华夫饼和咖啡。

如此会享受生活的Melissa,在设计师、母亲、甜点师的身份之中自由切换,当然她还有一个身份就是ins红人啦~能做出这么美味的甜点,又能把甜点拍的如此好看,让人不由自主的就关注了她呢!

▲红色的杯子,薰衣草法式吐司。

你一定很好奇这么好看精致的照片是怎么拍出来的。答案很简单,就是iPhone!Melissa所有的照片都是用iphone拍出来的,没有使用任何的专业设备,是不是现在更加欣赏她了呢?

▲全脂原味酸奶和蜂蜜。真正的好食物,善待自己。

能打造这样的照片一定是有原因的,Melissa亲手打造了这些美食,所以她也最了解这些美食,懂得享受生活,自然就能拍出美的照片,把自己高品质的生活分享出来啦~

▲我们从没做过杯子蛋糕,上周末我们弥补了这个缺口。

生活的乐趣在于发现,当Melissa发现自己从未做过杯子蛋糕,于是在周末实行了这个计划,这就让她倍感开心,其实快乐就是这么的简单。

▲我喜欢每一口蛋糕的味道都是一样的。出于这个原因,我可能永远不会再冷藏蛋糕了。

偶尔也自己动手做一些美食,然后用手机记录下来,这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情。哪怕不是自己做的,出去品尝了美食也要给它拍张美美的照片,让人看见照片就想吃,你朋友圈的小吃货们肯定会秒赞问你吃的是什么好吃的!


怎么样?芭姐给你介绍的这三个ins红人的“特效”技能你学会了吗?不过光学会了可不能成为朋友圈里的kol哦~还不快点实践起来!

更多生活相关文章请戳▼

看别人记录生活,是用多唯美的方式

http://m.bazaar.com.cn/bazaarlifestyle/2016/0504/137312.shtml

你的床头冷冷清清?10个DIY改造计划让它文艺起来

http://m.bazaar.com.cn/bazaarlifestyle/2016/0426/134919.shtml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