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ins红人教你给生活加“特效”,赶紧来get这些不得不学的拍照技能!

ins红人教你给生活加“特效”,赶紧来get这些不得不学的拍照技能!

时间:2016-03-26 12:1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自拍新玩法——mirrorsme

Ins ID:mirrorsme

▲在牙医诊所的窗户上画画

用口红在镜子上留言的情景经常出现在影视剧中,这位挪威女网友“mirrorsme”受到启发,把镜子作为背景板,创作出各式各样的场景来进行自拍。

她的灵感来源于迪士尼动画、电玩游戏、超级英雄漫画等等,只要是她喜欢的,她就会画下来然后自拍一张,就在我们超级英雄电影的时候,这个姑娘已经和自己喜欢的超级英雄合过影了!

▲Insta灯神。到圣诞节前手机的APP都是甜蜜的。

虽然每次她都要在自拍前花上至少半小时来创作,而且还要一边画一边试镜,保证自己和画面没有违和感,整个工程可是不小哦!但是她却表示这个过程超级有趣!

▲以前只有三个表情符号,现在你发送一次信息就会添加许多各式各样的表情,这是令人难以置信!

除了人物,可爱的emjoy表情也被她搬上了自己的镜子。她还不禁感慨以前只有三个表情符号,现在却有各式各样的了。古灵精怪的她原来也是会感慨的啊!不过配上这样的自拍,怎么感慨也不会让人觉得矫情啦!

▲爱这个小家伙。

一些比较火的电影人物她也会放到自己自拍里,比如冰雪奇缘里的Olaf,看来她真的是超爱这个小家伙的。


今天是我生日!我知道会有蛋糕。

生日是一年之中最重要的日子了,虽然知道有蛋糕,但是还是给自己画了一个。能选择这样的自拍方法想必mirrorsme也是个童趣十足的人了!

▲所有女超人妇女节快乐!

这样的自拍放到朋友圈里,简直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想要秒赞啊!拥有这样的有趣的自拍,你想不成为朋友圈的热点人物都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