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小蜘蛛出现,美队钢铁侠开撕,现在流行自己人打自己人

小蜘蛛出现,美队钢铁侠开撕,现在流行自己人打自己人

时间:2016-05-08 09:40 来源:时尚芭莎

美国队长和钢铁侠这次也打起来了,结果还是小蜘蛛最吸引眼球,why?因为帅啊!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要说上上个月《蝙蝠侠大战超人》,在剧情上并不能让很多影迷感到百分百感到满意,这次Marvel宇宙复联的内部开战,可以说还是比较让人信服的。显然不是一发现意见不和就立马开打,铺垫戏份做得很足不会让人感到尴尬症突犯。




超级英雄到这么齐,叫《美队3》好么 - =

 

要说一篇影评一点儿不剧透那是大大的不可能的,不过还是尽量保持情节的新鲜感不给大家露出太多。这一部美队和钢铁侠的对战片片名居然叫《美国队长3》而不是《复仇者联盟》,单看情节真的看不出。因为几乎所有复联的英雄们都悉数到齐了~



谁让你是特效英雄!


除了绿巨人浩克(估计也许是为了节省特效开支)没有出现,在复联上一集中收归的猩红女巫,以及猎鹰,都出现在这次影片中,这超英雄数量都快赶上X战警了!而反之作为主角的美队,戏份并没有比其他英雄多出多少~



当然,还落下了风流倜傥的锤哥~


虽说少了绿巨人和雷神,另外两个全新复仇者蚁人和新版小蜘蛛加入这次分裂大乱斗,嫩得出水贫嘴程度直逼死侍的Peter 一出现,整个影院都沸腾了。



死侍穿着蜘蛛侠的衣服戴着蝙蝠侠的眼罩拿着美国队长的盾牌 即视感


扒下小蜘蛛的外衣,96年的Tom鲜你一脸血


对战时刻让人看看就热血的阵势


Well,比起蝙蝠侠大战超人只有最多三个人的打来打去,这么多热血英雄火拼也真的是看得出Marvel的诚意。




不过垂涎美队肉体的可要失望了,全片包裹的不要太严实,不过这个徒手拉飞机的镜头着实让电影院不少男女都高潮了。


当你以为看点就此打住的时候,你还会发现,美剧英剧的主角们也开始像彩蛋一样蹦出来,特工卡特的小亲戚居然是《复仇》女主角,《神探夏洛克》中的花生也来凑热闹,不过还好演技弥补,没有像国产电影一样一看脸就出戏。



好吧我承认还是有点儿出戏

 

除了情节和角色让人觉得,嗯,确实还是不错的以外,让人最印象深刻的还是Marvel不经意又很自然的抖包袱行径,每个人都好像随时能冒出一句让你捧腹逗趣的话,或者一个让人乐不可支的举止,这确实是让你在看铺垫叙事情节不打瞌睡的一技妙招(具体还是自己看去吧)~


 

当然更妙的就是看4DX版,你再想睡,椅子都能把你晃醒,还有眼前不时的闪光灯,时刻会铺满影院的烟雾,颠到你想上厕所的震动,当然,一切的一切,当与动漫英雄片结合的时候,可以说还是妙不可言的。多维度的感官体验能让你进一步融入电影当中,就好像蜘蛛侠的蛛网射你一脸,美队的盾牌正巧打在你的鼻梁上,钢铁侠的动感光波不偏不倚打在你的胸口,美队的肌肉……. 咳。你跟随猎鹰在天空翱翔,一不小心掉了下去,就像你正在痛扁黑寡妇,又被鹰眼猛K,这却是是一般电影院给不了的观影体验。

 

希望没有剧透太多,总之,《美国队长3》还是挺值得一看的,而且如果你想清醒的观影,或者感受超级英雄一样猛烈的揍与被揍,4DX版会是不错的选择。

 

我可没剧透。:P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 mensfancy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