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我想象中家的样子

我想象中家的样子

时间:2016-04-13 14:16 来源:时尚芭莎

我想象中家的样子,虽然房间很小,但浴室和厨房要很大,因为那是很私密很暖心的空间,能真正让人放松的地方。卧室的床大小无所谓,床单被罩要有太阳的味道,枕头要多,一头栽下去,软绵绵的陷进去,好梦晚安才会实现。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可惜的是,我们还没有能力拥有一个可以随意支配的房间。

但我们可以先幻想一下。

要有一个落地窗

一定要有大大的落地窗,每天早上可以晒进一屋阳光,睁开眼就可以看见得见温暖。即便没有一个陪伴的人,即便每日形影相吊,只要是有一扇大大的落地窗的屋子,我也愿意在里面诗意的栖居。

如果住在森林里有一面墙的落地窗,会不会有松鼠来敲窗?

280662828180796586

窗外漫是绿意的植物,不管是天晴还是下雨,都可以积一心的暖意。

每个角落都要精彩

主人的风格往往体现在角落的细节里,我愿意一处处地去揣摩和打造,我愿意从各处捡回一些被人遗弃的东西,亲手再赋予它们意义。

356935357772843100

一个充满植物的角落搬把椅子读书是不错的选择吧。

246311710544111061

找树桩子,挖洞,变成烛台,随意放在角落里,不过好像会容易火灾(但是伟大的人类已经发明了LED蜡烛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