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都火了,睡在你上铺的去哪儿了?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都火了,睡在你上铺的去哪儿了?

时间:2016-04-07 00:3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敢想敢做才是青春

年轻的时候就是让我们喜欢什么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管有多少挫折,不管有多少人阻挠,既然做了就要坚持下去。

林向宇的“Face Party”从一开始就不平顺,虽然小有成就,但总是有人使坏,但他们一直没有放弃过。

从“校服Party”“儿童节Party”到“面具Party”再到“猫人Party”,每一次的主题都不同,花样也越来越多,参加的人也越来越多。

尽管总是被教导主任骂,但最终还是坚持下来最终获得了认可。

在别人眼里,他们可能是不务正业,整天吃喝玩乐,那是你没看到他们玩出了名气玩出了Money。

年轻的时候我们总是无所畏惧,从来不懂按部就班什么意思,也从来不会明白听话的含义。总是向往做出惊人的事情来证明自己,但岁月经过,终究都变成我们的回忆。那个我们曾经无处安放的青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1234
提示

YOU MIGHT LIKE 你可能喜欢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