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都火了,睡在你上铺的去哪儿了?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都火了,睡在你上铺的去哪儿了?

时间:2016-04-07 00:3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他们干过的奇葩事你是不是也干过

回忆一下你的青葱岁月,是不是干过很多“难以启齿”的事情,但至今仍引以为豪?年轻的时候总是喜欢走极端,或沉默,或疯狂。那些事情你还记得吗?

夏天的寝室热得让人很躁动,没事学学他们,泡澡打扑克两不误。

还有更简单粗暴的方法,全身从头到脚都泡在水里,真的成了透心凉。

步入大二之后干什么都是趾高气扬的。迎新生晚会上整蛊新生的花样也是越来越多。咳嗽糖浆配酱油,想想都难以下咽。

看着这些小游戏,有没有想到自己可怜的大一,总是被学长学姐们压榨。

一个宿舍的兄弟在一起久了,配合越来越默契,还记不记得你们之间独特的交流方式?

好兄弟被人整,又是拉肚子又是被泼尿,兄弟们当然不能看着他受委屈。

一起去报仇!此仇不报非兄弟!虽然最后还是忍了,但是架势不能小!

宿舍好兄弟就要所有事情一起承担,包括总是被被教导主任骂。虽然表现的很谦逊,但心里谁都不服气。

内心戏是这样;我们没有做错。我们这样做是有原因的。

应对考试,也是一代更比一代强。寝室里面有一个学霸就应该要好好利用。你们的手机啊,做小抄啊都太Low了。看人家怎么玩。

管超的一套上海话Rap,拯救了一个宿舍的成绩,监考老师表示木有办法。

青春就是敢想敢做,哪有那么多的为什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