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Fireclay Tile瓷砖:你看上去很好吃

Fireclay Tile瓷砖:你看上去很好吃

时间:2016-03-26 12:15 来源:时尚芭莎

这些晶莹滑润、色泽诱人的,不是水果糖,而是一块一块美丽的瓷砖,来自北加州的手工瓷砖品牌Fireclay Tile.把人人以为的方方正正千砖一面,幻化成万般姿态千面玲珑,一定是一件极其有趣又有成就感的事情。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这些晶莹滑润、色泽诱人的,不是水果糖,而是一块一块美丽的瓷砖,来自北加州的手工瓷砖品牌Fireclay Tile.

把人人以为的方方正正千砖一面,幻化成万般姿态千面玲珑,一定是一件极其有趣又有成就感的事情。

大自然的一花一草都成为Fireclay Tile的灵感来源,色泽的萃取美不胜收,质感的考究精致非常。

你会发现,只要倾注了热情,即便是一块瓷砖,也仿佛有了鲜活的生命。

鲜果、花草、石头、鸟羽、海浪、鱼纹……在每一种写意般几何图形的重复排列中,洞见大自然的美好,也领略到设计者的可爱心思。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