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70后大叔的“玻璃心”,和他一手创造的妖魔鬼怪

70后大叔的“玻璃心”,和他一手创造的妖魔鬼怪

时间:2016-04-05 19:07 来源:时尚芭莎

艺术家 Tom Moore 来自澳大利亚,身为70后硬汉大叔却有一颗异于常叔的玻璃心,别误会,他的这颗“玻璃心”是对玻璃艺术而言的!毫不夸张地说,Tom 叔真是根正苗红、专业玩玻璃20年,自从他 1994 年毕业于 Canberra School 的艺术玻璃专业,多年来一直在艺术机构 Jam Factory 钻研玻璃艺术,现在是该机构的生产经理。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艺术家Tom Moore 来自澳大利亚,身为70后硬汉大叔却有一颗异于常叔的玻璃心,别误会,他的这颗“玻璃心”是对玻璃艺术而言的!毫不夸张地说,Tom 叔真是根正苗红、专业玩玻璃20年,自从他 1994 年毕业于 Canberra School 的艺术玻璃专业,多年来一直在艺术机构 Jam Factory 钻研玻璃艺术,现在是该机构的生产经理。

说 Tom 叔异于常叔,并不是说他玩玻璃这件事有多特别,特别的是他的作品。这种特别真的不言而喻,不信咱们往下看▼

什么飞禽走兽、山珍海味,管你是人物动物还是植物,在Tom叔的创作下全都变成了妖魔鬼怪!恕小编眼拙,在我眼里这真的是些「长了翅膀的土豆 、「长出手脚的黄瓜爱飙车的鲨鱼和「黑丝小鸟骑着蒜苗飞」之类的奇异景观... 而Tom管这叫“杂交产物”——  介于动物、植物与机器之间的物种,真好奇叔的内心是怎样的世界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