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人肉制暖机:有种温度,暖身又暖心

人肉制暖机:有种温度,暖身又暖心

时间:2016-04-05 19:43 来源:时尚芭莎

这台机器的制暖原理不是光也不是电,而是依靠运动发热。只要有人接受机器的指令,按要求完成机器上显示的运动,即可为另一台Heating Lamps提供一段时间的热量。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月影瘦、雁南飞,转眼立冬又至,北方今日已飘起了初雪。

而遥远的俄罗斯,温度却早已降至零下,大雪飞飞。

为了给寒冬增添点暖意,更是为了鼓励人们多多运动抵御严寒,俄罗斯奥运会委员会在街头放置了10台HeatingLamps。

这台机器的制暖原理不是光也不是电,而是依靠运动发热。只要有人接受机器的指令,按要求完成机器上显示的运动,即可为另一台Heating Lamps提供一段时间的热量。

当另一台机器在为路人提供温暖时,屏幕会显示你现在享受的暖意是某某人拼命运动之后产生的,还会显示提供此能量人的照片,将这份陌生的感动与温暖传递给你。


接受到温暖的人,怎会默默走开?大多数人都选择继续完成机器上的运动挑战,让温暖继续传递给下一个幸运的陌生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