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Doctor Manzana 品牌空间:一首清新的色彩诗

Doctor Manzana 品牌空间:一首清新的色彩诗

时间:2016-03-26 12:15 来源:时尚芭莎

西班牙工作室 Masquespacio 最新项目 – 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提供技术服务以及销售手机配件的品牌 Doctor Manzana (Manzana西班牙语意为苹果) 重新设计品牌形象和位于西班牙瓦伦西亚的第一家实体店。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Doctor Manzana 作为目前为止西班牙唯一的线上智能手机技术服务商获得巨大成功之后决定开设实体店。Masquespacio 的全新设计更加突出品牌身份,表标识图案灵感源于触摸屏反射所创造出的54度角。倾角的形式可以创建出丰富的变化以运用到平面和空间设计中。

但是蓝和绿的主色调还是源于我们对 Doctor 这个单词的感受。”—— Masquespacio 创意总监 Ana Milena Hernández Palacios

蓝绿色就像一位医生,浅橙色代表时尚达人,紫色则有点像“狂人”,Masquespacio 又一次以其一贯的跳跃色彩来诠释品牌形象。店面橱窗中写着“Doctor Manzana? 是医生?不,他们是一个专门解决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故障的专业技术团队。”

虽然一些细节还是以隐喻的方式联系到医院,比如蓝色幕帘,但整个店内气氛是以科技和工业感为主,如镀锌瓦楞板材质的运用。白色家具则带来温暖光线的质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