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指尖上的“环球之旅”

指尖上的“环球之旅”

时间:2016-03-22 21:29 来源:时尚芭莎

戴着你最喜欢的那一款城市戒指,可以借此来纪念你在那座城市的记忆或者满足你对那座城市的期望。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游遍全世界是每个人的梦想,有那么一个女孩,她在“弹指间”就可以带你领略“环球之旅”的美好,只不过和一般的旅行不同,她的旅行可是在指尖上“进行”的哦!毕业于伦敦金史密斯学院的美国艺术家Ola Shekhtman,作为一个在西伯利亚长大的女孩,她一直梦想着能去看一看世界,于是她每到一座城市,就会用城市的标志性建筑物来设计属于那座城市的戒指。


两年前,当Shekhtman与她的丈夫迁往美国的时候,她没有任何工具来制作戒指。所以她把现在在纽约市3D模型课程上学习到的现代技术,运用到她创作的作品中。所有的戒指都是纯手工制作,经过熔化、焊接、抛光等工序制成。戴着你最喜欢的那一款城市戒指,可以借此来纪念你在那座城市的记忆或者满足你对那座城市的期望。

华盛顿

伦敦

纽约

巴黎

阿姆斯特丹

柏林

爱丁堡

波士顿

香港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