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DIY杯垫,创造平淡生活中的美好

DIY杯垫,创造平淡生活中的美好

时间:2016-03-21 10:33 来源:时尚芭莎

杯垫是日常生活中很不起眼的小物件,但你想过吗,若加入一些巧妙的创意,作为配件的它也会让人眼前一亮。平淡的生活中,能够时时体味一些细节的美好,也是一种小小的幸福,在这寒冷的季节里,和孩子宅在家里,静静地享受手工的美好和创造的乐趣吧:)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许多废弃物品可以变成设计感十足且实用无比的杯垫,相信吗?自己亲手创造的作品,不论大、小朋友都会有十足的成就感!
做法1:酒瓶塞杯垫
将酒瓶塞横切成小块,摆好形状进行粘贴,轻松两步,原生态的杯垫就完成了!发挥想像力,你能摆出各种不同的形状来。

1

2

3

4

做法2:布头编织
翻一翻家里没用的布头或者用旧衣裁剪,可以先用衣物染色剂染出喜欢的颜色,在此过程中,小朋友还可以观察到布料颜色的变化,相信一定会有很多惊喜的发现。将布料裁开,用编小辫的方法,围成一个圆圈,用针线固定住,小清新的布艺杯垫就完工了!

5

6

7

8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