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科罗拉多的鬼城,如今变成让人摒息的温泉度假村

科罗拉多的鬼城,如今变成让人摒息的温泉度假村

时间:2016-03-21 13:37 来源:时尚芭莎

曾经因为矿业衰落而人烟尽散的鬼城,如今成了众山环绕的悠闲度假胜地,这就是Dunton Hot Springs。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美国的科罗拉多州因为大峡谷而被人熟知,不过拥有着一些著名的被人遗弃之城,Silverton、Ouray 和 Telluride等,这些城镇在1870年代,采矿业比较发达的时候,是十分兴盛的小城,后来便衰落了,常驻人口不超过600人,大多数时候都渺无人烟。


adaymag-ghost-town-turned-hot-springs-resort-01

而如今绝对已经是另一番景象了,1994年一位业主买下了这里,把荒废的小城变成了如今的Dunton Hot Springs,而人烟稀少则成了最大的卖点。

adaymag-ghost-town-turned-hot-springs-resort-02

adaymag-ghost-town-turned-hot-springs-resort-03

adaymag-ghost-town-turned-hot-springs-resort-04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