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健身会所送套娃,祝你一层一层瘦下去

健身会所送套娃,祝你一层一层瘦下去

时间:2016-03-20 11:10 来源:时尚芭莎

想必有不少人已经立下了要么瘦、要么死的重誓吧?说到瘦身这种万里长征,真恨不得变成图上的套娃,一层一层脱胎换骨。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在还没跟上工作节奏的懵圈状态中,2016年的3月晃晃悠悠就要结束了。


仔细看这组套娃,好像有些不一样,它们是纽约高端健身会所Brick送给客户的礼物。看得出来每个娃娃尽量保持了身高不变,一个比一个细溜,而最瘦的那个娃娃,是一个U盘,里面存有Brick提供的健身计划。算不算一份用心的礼物呢?

他们采用3D打印技术制造出娃娃的模型,然后纯手工涂鸦上色,让套娃看起来更加有趣可爱。据说纽约BBDO还为Brick打造了线上主题活动,让大家分享自己的健身故事。

你觉得这套娃娃真的会激励到你吗?而你减肥的动力又是什么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