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抢先看|他给不了你的巴厘岛梦幻婚礼,吴奇隆全都给刘诗诗了!

抢先看|他给不了你的巴厘岛梦幻婚礼,吴奇隆全都给刘诗诗了!

时间:2016-03-19 18:27 来源:时尚芭莎

号外号外,本月发生的最重大事件,刘诗诗和吴奇隆的浪漫婚礼~我们第一时间跟进,追随这对让人羡慕的鸳鸯一路飞到了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刘诗诗和吴奇隆的浪漫婚礼将在明天举行~时尚芭莎第一时间跟进,追随这对让人羡慕的鸳鸯一路飞到了人间天堂,巴!厘!岛!带你看看你的他经常承诺的,却又给不了你的梦幻婚礼,到底长啥样儿!

第一时间直飞巴厘岛!

解谜最浪漫婚礼

吴奇隆和刘诗诗这对从银幕上火到生活中的璧人,终于要在3月20号也就是明天举行婚礼了!

从曝光的美到不行的婚纱照来看,俩人深情的拥抱kiss,眼里心里满满都是爱!

为了让这次婚礼刻骨铭心,吴奇隆把见证他们爱情的圣地选在了巴厘岛!对!就是你的他总是挂在嘴边儿,要带你去天堂一般的小岛结婚的地方!

这里的海水要比国内清澈上100倍!蓝到让你仿佛置身天堂,海和天空傻傻分不清!

时尚芭莎第一时间收到参加这次完美婚礼的邀请,连邀请函都是浓浓的巴厘岛蓝!


还有贴心的小礼品和婚礼指南!吴奇隆刘诗诗夫妇不要太贴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