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美吃货 > 以低卡料理作为招牌菜,这些餐厅让你勇敢约饭!越吃越美丽~

以低卡料理作为招牌菜,这些餐厅让你勇敢约饭!越吃越美丽~

时间:2016-03-17 15:1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广州

9号花园地中海餐厅


6576

9号花园地中海餐厅是一家创意意大利菜餐厅,而且这里收藏了很多葡萄酒,一进屋就感觉像是来到了贵族酒窖。


6578

餐厅以环境幽雅闻名,舒适简约的编织椅、清新自然的木质方桌,露天雅座燃着幽暗的烛光,弥漫着让人陶醉的地中海浪漫情调,呈现出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别致小天地。

6583

地中海式考伯沙拉是9号花园最受欢迎的菜品,尽管没有凯撒沙拉那么有名,却是一款在美国流行了70多年的经典美式沙拉。除了常见的罗马生菜、红叶生菜、落地球生菜外,还配上了鸡蛋、牛油果、小番茄、马苏里拉芝士、黑椒鸡肉块。

6448


特调的油醋酱汁把本身略显单调无趣的沙拉点缀出另一种风情,清爽酸甜额酱汁赋予了蔬菜新的活力,赋予了油腻芝士清爽的气息,赋予了黑椒鸡肉潜藏的鲜美。

6447

将新鲜的罗勒叶、松子、蒜末和橄榄油混合后搅拌成意式青酱,然后在揉制好的披萨饼底上撒下切好的腰果粒和调制好的青酱,再放到焗炉里进行烤制。

6530

出炉时,浓郁的罗勒气息和松子独有的迷人香气弥漫在四周的空气中,诱惑着你们的嗅觉神经。焦黄松脆的饼底配上清脆鲜甜的腰果粒,让披萨的口感更加的饱满自然,即便是意式料理也能给予人一种另类的美式风情。

6464

天使面更是将海鲜的鲜美发挥到了极致,当这样一碗面摆在面前的时候,无论是谁,也掩饰不了那蠢蠢欲动的馋念吧~

6569

9号花园地中海餐厅详细信息: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六马路9号(近宜安广场)

营业时间:12am - 3pm

看了以上这些主打健康低卡的餐厅,是不是觉得春季又有了希望和阳光呢?在努力运动健身的同时,别忘了适当奖励一下自己,约上同样追求健康的朋友来这些地方小憩一下,体验由内而外的健康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