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美吃货 > 不爱吃素是因为你做的不对!这些素食让你吃草也开心~

不爱吃素是因为你做的不对!这些素食让你吃草也开心~

时间:2016-03-23 18:39 来源:时尚芭莎

如今,纯素食成了越来越多人群的选择,那么怎么才能把素食吃得精致、吃得美味还诱人呢?来follow这些Ins账号获取灵感吧~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如今吃素的朋友越来越多,吃素不但是对环境和动物的友善,同时也对自己的健康有很大的好处。但是没有肉类,纯素饮食上该如何选择才能保持营养均衡、又该怎么做才能让料理看来丰盛可口呢?分享几个值得你追踪的Instagram账号,让你的素食也美味诱人!


1

2

3

4

5

@food_without_regrets

来自德国的 25 岁女生 Annelina 热爱简单、不过加烹调的料理,在她的 Instagram 里你可以看到各式各样色彩丰富的餐点,其实蔬果中每种不同的颜色就代表着不同的营养,她的 Rainbow Food 不单只是为了引起食欲也顾及健康,需要食谱的人她也大方在 Blog 中分享,非常适合有同样喜好,或不想处理料理繁复程序的人参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