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美吃货 > 以低卡料理作为招牌菜,这些餐厅让你勇敢约饭!越吃越美丽~

以低卡料理作为招牌菜,这些餐厅让你勇敢约饭!越吃越美丽~

时间:2016-03-17 15:1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上海

Themahota 泰生厨房

14

泰生厨房的餐厅环境走环保风,店里的家具都是原木风格,餐布也都是亚麻材质,角落里摆放着着各种各样的原生态装饰品。一眼望去让你觉得清新、自然又环保,自然觉得自己吃下的东西也是低卡健康又美味!

12

泰生厨房有自己的农场,在这里吃到的新鲜蔬菜都是农场每天直送的哟,这也是泰生厨房的最大特色,从农场到城市,这里不仅提供最新鲜的食材,也将不必要的中间成本降至最低。

07

09

泰生厨房的菜品口味清淡健康,有机小火锅是这里的人气美食之一,汤底有暖胃昆布姜汤、和风蒜蓉味增汤、泰生食养药膳汤和慢熬泰生猪骨汤四种可供选择。

03

涮料中的有机蔬菜拼盘是由各种新鲜的蔬菜和菌菇组成,切着花刀的香菇好像跳着脚说:“快来涮我!我敲好次!”

02

猪肉片虽说是肉类,但这猪也都是自家农场养殖的,纯天然的饲养方式保证了猪肉的品质。

05

泰生厨房的宗旨认为: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并不难。从农场到餐桌,这些安心的食物不仅送到了泰生厨房的餐桌,也能送到所有忠于健康,热爱原生态的你的生活中!

01

Themahota泰生厨房详细信息: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淮海西路680号新淮海坊

营业时间 :11am - 10p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