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他们的instagram,唤醒你流浪世界的灵魂!

他们的instagram,唤醒你流浪世界的灵魂!

时间:2016-03-14 12:44 来源:时尚芭莎

如今是不是已经成了金钱与生活的奴隶,放荡的心却也慢慢被一致的节奏磨平?没关系,下面这四个ins账号, 只要你关注,马上让你找回丢失已久的初心。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曾几何时,你也渴望背上行囊,摆脱工作与城市的束缚,去浏流浪远方,而如今是不是成了金钱与生活的奴隶,放荡的心却也慢慢被一致的节奏磨平?没关系,下面这四个ins账号, 只要你关注,马上让你找回丢失已久的初心。

1.Daniel Lau

adaymag-these-travel-instagram-accounts-will-inspire-extreme-wanderlust-04

来自于香港的摄影师Daniel Lau(@daniel__lau)透过Canon EOS 700D的相机,到各建筑物的高处或桥上拍出令人瞠目结舌的照片。这些看似挑战死亡的照片,有的是他自己拍的,有的是和他的友人@lawrencedehk@beerkus@sidorovv完成的。

adaymag-these-travel-instagram-accounts-will-inspire-extreme-wanderlust-05

adaymag-these-travel-instagram-accounts-will-inspire-extreme-wanderlust-06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