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绝美的梦幻小屋,好想分分钟辞职去隐居

绝美的梦幻小屋,好想分分钟辞职去隐居

时间:2016-03-07 13:22 来源:时尚芭莎

在接近自然的过程中,人们也许可以找到更加平静的生活方式。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如果说奢侈品是占有和享受难得的东西,那么在如今在这个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自然简单的生活方式很可能才是最稀有的“奢侈品”。

芬兰建筑工作室Avanto与园艺公司 Kekkilä Garden 合作推出了这个将花园温室与棚架相结合的一系列设计。其中最受瞩目的便是将玻璃棚架转换为卧室这异想天开的想法,一推出即大受好评。

2.webp

3.webp

4.webp

它同时也是一个小小的、理想中的花园,满足人们的小规模种植与储存。绿色棚则结合了存储与温室的功能。

5.webp

6.webp

设计师以花棚为原型,二次设计出了这个梦幻的湖边小屋,并加入了原木地板和用于照明的太阳能电池板。更加符合人们居住的需要。考虑到湖边的特定天气条件,设计师采用了人字形屋顶和钢化玻璃的材质。不但让小屋融入环境的景色,使用天然木材也相当适合森林里的气候变化。

非常适合享受独处的人~

11.webp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