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极地居然现凤凰!这可能是你见过的最美极光

极地居然现凤凰!这可能是你见过的最美极光

时间:2016-03-07 13:37 来源:时尚芭莎

极光已经是很难得见的奇异景观,像凤凰一样的极光却让摄影师见到,然后拍了下来!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一生一定要观赏的极光景象,也不是所有造访者想看就能看见。除了需要时间耐心等候,有时还需要一点运气。当然,还得有去极地探险的勇气,不过接下来的这一幕,让任何付出都是值得的。


adaymag-3178a6d500000578-0-image-a-47-1456225791910-01-800x800

这位幸运的摄影师Hallgrimur P Helgason 不仅在冰岛成功捕捉到璀璨的极光,更拍下大自然的神奇巧合。

adaymag-northern-lights-of-phoenix-02

adaymag-northern-lights-of-phoenix-03

2016022915552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