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短发已经过时,这些留长发还盘发髻的性感男人是否是你的菜?

短发已经过时,这些留长发还盘发髻的性感男人是否是你的菜?

时间:2016-02-24 13:58 来源:时尚芭莎

看过破产女孩儿最新一季的你,一定不会忘记hipster的造型。其实他们真的很性感~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不管是在《破产女孩》还是美剧《无耻之徒》中,都出现过这种类型的男生,留着胡子盘着发髻,被调侃为Hipster,但其实他们可以很性感,只是你没有从正确的角度欣赏这些男人的美。

adaymag-these-hairy-hunks-with-beards-and-man-buns-are-everything-you-need-01

adaymag-these-hairy-hunks-with-beards-and-man-buns-are-everything-you-need-02

如果你也觉得男人将一头长髮扎起来很性感,甚至特别着迷于有鬍子,充满野性魅力的样子,ins的@hotdudeswithbeardsandbun绝对会是值得你追踪的帐号!

adaymag-these-hairy-hunks-with-beards-and-man-buns-are-everything-you-need-03

adaymag-these-hairy-hunks-with-beards-and-man-buns-are-everything-you-need-04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