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春节和朋友聚会,不如在家做这3道美味简餐

春节和朋友聚会,不如在家做这3道美味简餐

时间:2016-02-04 16:41 来源:时尚芭莎

春节假期在家朋友聚会,做饭嫌麻烦?不如试试这三道简单易做的美味小菜吧!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2016猴年春节马上就要到了,除了除夕晚上和家人一起吃年夜饭,或者早已经预定好出门远行,准备在家和朋友们一起过年的你是不是正在愁不知道吃点儿啥,别急,时尚芭莎这就为你呈上美味的三道简餐。

1.HUMMUS FAJITA BLACK BEAN BURGERS

QQ截图20160128165132

准备时间:15 分钟

料理时间:20 分钟

准备食材 (4份的量):

1 罐(15盎司)黑豆,沥干并沖洗干净
四分之一杯综合玉米 (绿巨人那种,或 3 色豆),沥干并沖洗干净
1 汤匙鹰嘴豆
¼ 杯新鲜切碎的香菜(如果不喜欢香菜可以用荷兰芹替代)
½ 盎司 (约半包) 捲饼调味料 (fajita seasoning)
1.5 汤匙橄榄油
1 茶匙盐
1 茶匙黑胡椒
2 个鸡蛋
1 杯面包粉
2 片起司,切成四份
1 个红椒,切片
1 个青椒,切片
半个红洋葱,切成薄片
8 块汉堡面包
半杯鳄梨酱

做法:

在搅拌机中将豆类,玉米,鹰嘴豆,香菜,捲饼调味,1 汤匙橄榄油,盐和胡椒加入,搅拌 15 -20 分钟直到煳状,没有完全成煳也没关系。

在小碗中打入 2 颗蛋,轻轻打散,再加入刚刚的馅料混合,再适量加入面包粉后,分做成 8 个小馅饼,放上涂了油的烤盘中,烤 20 分钟。

烤小馅饼的同时来制作蔬菜部分,在煎锅中加入剩下的半汤匙橄榄油,青椒、红椒和洋葱片,煎炒至稍微有点焦,加入盐和胡椒预留在旁边。

烤好小馅饼就可以组装汉堡了,将起司放在上半的汉堡面包上,放进烤箱加热 (使用余温即可),就成了美味的鹰嘴豆泥起司汉堡。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