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到东京不能错过的5个路边餐车,美味一路停不了

到东京不能错过的5个路边餐车,美味一路停不了

时间:2016-02-03 13:0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2.Plus Spice

5

米色的小货车,和大大的印度国旗,就是 Plus Spice 的招牌,而让大家愿意花时间排队的,则是他香脆的烤饼,搭配上辛辣的咖哩酱汁 (吞口水~);Plus Spice 的事业开始于两台小货车,在东京市中心四处营业,而至今他们更已经拥有三家店舖,位在川崎,横滨和上田。

6


周一在东京国际论坛和东京大学/週二在庆应义塾大学和大手町/週三在京桥和原宿/週四在神谷町和平和岛/週五在虎之门和东京大学/週末则会出现在各种活动场合,细节会张贴在部落格上。

网址:www.plusspice.net



3.Wish Fresh Salad


7

Wish Fresh Salad 提供客制化的沙拉,让客人可以自选拉沙内容和酱料,主人Atsushi 希望将以沙拉做为正餐的概念带给大家,新鲜又养生让 Wish Fresh Salad 大受欢迎,常常过在下午就已经售罄。

8

9

Wed & Fri  11:30–14:30   1-8-1下目黑,目黑(目黑站)。

Sat & Sun  10:00–16:00   Farmer’s Market @UNU

网站:www.facebook.com/WFS.on.the.tabl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