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到东京不能错过的5个路边餐车,美味一路停不了

到东京不能错过的5个路边餐车,美味一路停不了

时间:2016-02-03 13:08 来源:时尚芭莎

路边摊上也有让人回味无穷的美食?下次再去东京旅行,别忘了寻找一下这些特色餐车。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谁能想到在大街上的移动餐车里,也暗藏让人回味无穷的美味食物呢?如果去到日本,最不能错过的就是路边的餐车了,看看Time Out Tokyo 为我们推荐的 5 个最棒的餐车美食,下次去东京不妨为它们留个行程。


1.Garage 50



1

专卖 Pizza 的 Garage 50 拥有多种口味选择,从番茄、白酱、罗勒酱、大蒜油,到枫糖浆类,强烈的香气和松脆饼皮,是他们迷人的原因,而且价格也很实惠,所有的 Pizza 都只有日币 ¥500。

2

Garage 50 拥有固定的地点,餐车都会停在车库改建的空间里,里面也有可内用的简单桌椅。

1-23-5吉祥寺本町,武藏野(吉祥寺站)。

Tue-Sat 11:30–22:00/ Sun 11:30–19:00/星期一公休

网址:www.facebook.com/Garage50

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