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当几何空间融入房间,整个世界都阳光了

当几何空间融入房间,整个世界都阳光了

时间:2016-01-20 13:00 来源:时尚芭莎

有没有想过在装修居室的时候,把几何图形融入到当中去?绝对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居住和视觉感受。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对于房屋格局的风格,你想过哪些形式呢?我们可以想到的一般格局,不外乎就是基本方形隔间。然而,日本擅长立体空间设计的建族施Kazuyasu Kochi,完成了一个令人惊艳的全新格局。


adaymag-studios-into-cubism-family-home-01-650x975

adaymag-studios-into-cubism-family-home-03-650x802

Kazuyasu Kochi将原来一栋拥有8个隔间公寓的两层建筑,利用几何概念创造出立体视觉的效果。

adaymag-studios-into-cubism-family-home-04-650x529

adaymag-studios-into-cubism-family-home-05-650x434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