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开玩笑?麦当劳也要走扁平极简风?

开玩笑?麦当劳也要走扁平极简风?

时间:2016-01-20 13:02 来源:时尚芭莎

麦当劳也想走扁平风?这不是不可能,最近觉得竞争越来越大的他们已经开始从包装着手重新设计了。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越来越觉得麦当劳是个很强大的企业,在我们消费者听过吃速食会胖、会致癌、不健康,一大堆的负面消息,以及大量更精緻 (甚至是更健康) 的汉堡店兴起后,速食龙头麦当劳可没有还眷恋着它过去的盛名,而是不断的推陈出新,推出全新菜单、高端咖啡厅,就是为了营造新的品牌形象。



QQ截图20160115180649

QQ截图20160115180727

adaymag-new-mcdonald-s-07-650x464

adaymag-new-mcdonald-s-08-650x464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