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这只住在夏威夷的猫咪,在失去一只眼睛后竟爱上了冲浪!

这只住在夏威夷的猫咪,在失去一只眼睛后竟爱上了冲浪!

时间:2016-01-15 13:51 来源:时尚芭莎

Kuli 是只会冲浪的猫咪!主人也特地为Kuli 开了一个Instagram帐户,分享许多Kuli 冲浪的帅气照片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夏威夷檀香山,有一只白橘纹相间名为「Kuli」的猫咪,与一般猫咪不同的是他只有一只眼睛。

adaymag-one-eyed-cat-loves-swim-surf-02

Kuli 原本是一只流浪猫,在被Alexandra Gomez和Krista Littleton收养后,由于Kuli 左眼感染严重,不得已接受了摘除手术。

adaymag-one-eyed-cat-loves-swim-surf-01

Kuli 非但没有因此一蹶不振,在复健的过程中,主人甚至发现他似乎是只相当喜欢水的猫咪。

adaymag-one-eyed-cat-loves-swim-surf-06

于是在Kuli康复之后,便带着他一起到海边享受「冲浪」的快感。

adaymag-one-eyed-cat-loves-swim-surf-05

没错,你没看错,Kuli 是只会冲浪的猫咪!主人也特地为Kuli 开了一个Instagram帐户,分享许多Kuli 冲浪的帅气照片呢!

adaymag-one-eyed-cat-loves-swim-surf-04

文章转自:A DAY MAGAZIN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