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没有回忆的女人很难看到未来

没有回忆的女人很难看到未来

时间:2016-01-11 17:1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国际知名摄影师Ellen Von Unwerth,KARLA OTTO创始人Karla Otto


Ellen Von Unwerth为BlackOut摄影集亲笔签名


Ellen Von Unwerth为BlackOut摄影作品亲笔签名


Ellen Von Unwerth为BlackOut摄影作品亲笔签名


10月30日,高端概念冲印工作室Memorieslab热烈庆祝“BlackOut”全球黑白摄影巡展正式开幕,该展览由国际知名时尚摄影师Ellen von Unwerth倾情创作拍摄。同日,Memorieslab.com正式公开发布其线上专属艺廊M Gallery。

BlackOut意指短暂失忆。为了全方位表现“短暂失忆”,Ellen von Unwerth用多种表现手法和一系列黑白影像作品向人们传达这样的信息:没有回忆的女人很难看到未来。Ellen von Unwerth尤其擅长凭借其先锋、独特的视觉语言升华女性气质。BlackOut一展,Ellen向我们展示了女人关于“回忆”的主题与她们介于分秒之间的得与失。Ellen在女主人公身上渲染了一层层无法言说的感伤,再次挣脱自己的创作束缚,表现出全新的艺术张力。

本次展览将带给参观者一次绝无仅有的感官体验。进入展厅后,一幅幅大型银盐照片映入眼帘,这些作品由Memorieslab精心冲印后装裱在博物馆藏级无反光玻璃画框下,将让参观者瞬间沉浸在Ellen的视觉语言中。整个“BlackOut”的故事由30幅作品进行铺陈,由Memorieslab.com的M Gallery独家代理。其中6幅有摄影师亲笔签名,其他24幅均为限量版作品。

此外,BlackOut一展中展出的IMAGO Photour Camera融合了极致影像美学与极度讲究的工艺设计,它是全球唯一能够拍摄一比一等身照片的摄像机,成像将直接曝光在特制的相纸上。本次展出是它在亚洲地区的首次亮相。作为IMAGO Camera的独家合作伙伴,Memorieslab邀请展览参观者们登录blackout.memorieslab.com进行预订,拍摄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等身肖像照。

肖像照由IMAGO Photour Camera摄制-It Girl Leaf Greener,英皇电影知名演员陈家乐与汤怡


肖像照由IMAGO Photour Camera摄制-Memorieslab创始人Andy&Raymond Shi,国际知名摄影师Ellen Von Unwerth,国际超模Kasia

BlackOut着实是一次转瞬即逝的体验。此次“BlackOut”全球巡展首先登陆上海10 Corso Como,于10月31日起对外开放展览,11月19日结束,并将在2016年于香港和欧洲地区展出,届时Memorieslab将在全球各大活力都市引领黑白影像艺术的时尚潮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