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法国Coca-Cola大公开,这才是最棒的办公室!

法国Coca-Cola大公开,这才是最棒的办公室!

时间:2016-01-06 14:18 来源:时尚芭莎

有没有想过在一间红白相间的豪华办公室里上班?法国的可口可乐办公室就为职工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工作环境。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从 2007 年开始,法国的Coca-Cola 办公室,就被票选为法国的 “Best Workplaces” 之一,近日更公开了位在Issy Les Moulineaux 的新办公室,2800 平方公尺的空间是由 Studios Architecture 所设计,大量使用 Coca-Cola 经典的红白配色,明亮而宽敞的呈现摩登的工作环境。

adaymag-coca-cola-05-650x433

adaymag-coca-cola-08-650x433

法国办公室更加强了对环境承诺的概念,像是利用空瓶打造的垂挂式灯式,以及将红色的 Coca-Cola logo,以天然的绿色植物取代,除了表微式的装饰之外,最实际的动作,将会是一个认诣的农场。

adaymag-coca-cola-09-650x433

adaymag-coca-cola-10-650x43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