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5款DIY健康沙拉帮你的身体充电

5款DIY健康沙拉帮你的身体充电

时间:2016-01-06 15:27 来源:时尚芭莎

健康沙拉能帮你恢复体力补充营养,虽然可能满足不了味蕾但是还是健康最重要不是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有多久没有吃过少盐低油的健康食物了?为了自己的身体每天可以抵挡住工作的入侵还不马上充电?下面这五款健康沙拉帮你恢复体力补充营养,虽然可能满足不了味蕾但是还是健康最重要不是吗?

1.甘蓝+小麦+地瓜+羊乳酪

1451394477203

材料:

1/2茶匙磨碎细柠檬皮

2勺鲜榨柠檬汁

1茶匙糖

1/2茶匙第戎芥末

1/4茶匙细海盐,或口味

3至4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现磨黑胡椒调味

方法:

在一个小碗中搅拌柠檬皮,柠檬汁,砂糖,芥菜,细海盐,直至糖和盐溶解。边搅拌边加3汤匙油,不停搅拌直到原料充分混合。加入细海盐和现磨的黑胡椒。如果需要的话,将剩余的油边搅拌边加入。提前工作:香醋可以提前准备并冷藏在密闭容器中最多3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