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各种如童话般的房子,任你挑选。

各种如童话般的房子,任你挑选。

时间:2015-12-28 14:2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世界上有很多有着绝世美景的房子,或是空间舒服到让人不想出门的居家空间,你一定也有想要住下来的好地方,不过这次带你去看的房子却有些古怪。从会唱歌的房子,到深藏在森林里的房子,奇怪的你想一探究竟,或是舒适的你希望就是你家。


Zielturm am Rotsee,
by Andreas Fuhrimann Gabrielle Hächler Architekten


p

位在瑞士的Lucerne 湖畔边,简单的混凝土房子,方方正正没有太多修饰,和周边的原生地貌相映成趣,令人震慑于简单的壮丽。


The Arca House,by Atelier Marko Brajovic


s

隐匿在一个国家公园的边缘,森林中的方舟房子和大自然做了最亲近的接触,彷彿在每日的生活中寻求大自然的灵感。

Tvísöngur, by Lukas Khüne


w

位在冰岛的 Tvísöngur 除了座落在壮阔的美景之中,更迷人的是,它是个会唱歌的房子,五个高低不同的圆顶,会因为风的流动而产生鸣声,就像是房子和大自然的和奏。

Vicenzo de Cotiis’ Brescia Office


z

建筑师  Vincenzo de Cotiis 的办公室,实在迷人的要死,由袜子厂改造的空间,保留了原始斑驳的水泥墙,窗户透进的自然光,加上简单的家俱摆设,完美的解释了不完美的华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