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这才是有灵魂的灯光设计

这才是有灵魂的灯光设计

时间:2015-12-28 13:04 来源:时尚芭莎

一座城市、一幢建筑、一处景观、一条街道、一席商业空间,其特质被光所定型、更被附着生命质感的照明设计赋予特有的主旨、风格、深度、情感、色彩及氛围。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灯光设计就是体现设计灵魂的手段,一座城市、一幢建筑、一处景观、一条街道、一席商业空间,其特质被光所定型、更被附着生命质感的照明设计赋予特有的主旨、风格、深度、情感、色彩及氛围。

640.webp

超现实主义的光由布鲁斯·芒罗安装

超过5000个圣诞灯被放置在丙烯酸茎创建一个超现实的,发光的照明领域的“花朵”。艺术家布鲁斯·芒罗实验与光在大胆的和令人兴奋的方设计与制作安装——“光场”,图为Holbourne博物馆前制作似有一个未来的感觉。

640.webp (1)

同心圆的霓虹灯模仿那些树木的年轮

640.webp (2)

艺术家巴里·安德伍德(之前)将普通景观转换成的科幻小说。艺术家利用LED灯、发光材料和其他摄影效果创建短暂的抽象风景受到意外和偶然的光。

640.webp (3)

640.webp (4)

640.webp (5)

这种组合是将景观抽象设计的形式。灵感来自电影、土地艺术和当代绘画,所得到的照片都是超现实主义的和熟悉的。

640.webp (6)

640.webp (7)

罗马艺术家卡洛Bernardini创造环境,抽象的光纤安装基于偏菱形的或三角形的形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