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这个看脸的时代,连面包店都不放过

这个看脸的时代,连面包店都不放过

时间:2015-12-16 13:3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Brownie面包店+住宅

Brownie是位于日本福冈的阿苏九重公园内的一个住宅,坐拥自然。而特别之处就是住宅内附着一间自然风的面包房。 店里出售的面包是天然有机的制作产品,建筑的风格与面包房的产品理念完全吻合,强调“有机、天然、简单”。建筑主材是杉木,杉木被涂上天然的保护漆,室内墙壁抹上白色的石膏,木制窗框,充满了和风味道。



曼哈顿Ken Fulk

餐厅空间设计的灵感来自艺术家玛莎的“面包圈花园”。门面的天蓝色与白色搭配极具法式风情,餐厅内部保留了建筑原先裸露出来的怀旧感的红砖墙,老旧的水泥地面与腐朽质感的桌椅构成了餐厅的底色,平衡了精致与陈旧的视觉冲力。包装和盛放食品的托盘都沿用法式温婉浪漫的清新风格。

日本SAWAMURA

这是日本的坐落在轻井泽度假村的一间面包房餐厅,由YujiTanabe建筑事物所设计。餐厅所在的地理环境宜人,周围被高大的灌木乔木环绕,附近还有一条小河。设计团队希望给客人带来在森林漫步的感觉,空间的布局也尽可能的为客人提供更多与阳光和树接触的机会。

阳光透过树影照进餐厅,伴随着面包和咖啡的香气能感受到时间,空间,光线的变化。这些细节设计师寻找各种机会使空间与周围的环境产生对话。


本文由普象|纪星星 整理,其他媒体如有转载需求请留言征询,谢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