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霸道董事长刘江,战略家是宏观意识+战略目光

霸道董事长刘江,战略家是宏观意识+战略目光

时间:2015-11-25 22:04 来源:时尚芭莎

所谓战略家就是拥有极强的宏观意识和长远的战略目光,从整体着眼带领整个团队赢得最后的胜利。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在前不久的2015中国城市时尚盛典上,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发表了主题演讲《一切皆媒体,无处不媒体》,让各位媒体人对时尚媒体的认识又更近了一层。

作为《时尚》杂志社的创办人,刘江在1993年创办了中国第一个本土化的高档生活消费杂志——《时尚》杂志带领《时尚》杂志发展成为如今业务涵盖期刊编辑、图书策划、网络传媒、广告、印刷、发行、数字出版、电视电台制作等多项领域的跨媒体多平台的传媒集团。

对于刚刚过去的2015,他没有遗憾。在发展战略上已然拥有长远眼光的他,2016对自己的期望是成为一个战略家,事业发展上更着眼全局。

Q&A

Q: 用三个关键词总结你的2015

A: 阶段成果 稳定上升  价值

Q: 2015年最有成就的事情

A: 在事业上,或者说在生命当中的阶段性的成果,是在这一年当中逐渐的呈现出来了,这点是很可喜的。然后对于自己事业和生活的一些规划和布局,也都在有序地进行当中。而这一年通过对于创业者的了解和投资,作为创业者的我,也找到了生命价值延续的方法。

Q: 2015年最遗憾的事

A: 没有 

刘总照片

刘总照片

Q: 2016年对自己的期望以及让人期待的事

A: 成为一个战略家;所谓战略家就是拥有极强的宏观意识和长远的战略目光,从整体着眼带领整个团队赢得最后的胜利。我的生活也就是我的事业,而2016年我对自己的期望,就是能在事业上放眼全局,成为一个战略家。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