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前花花公子女郎变身摄影大咖,你需要的梦幻治愈风

前花花公子女郎变身摄影大咖,你需要的梦幻治愈风

时间:2015-11-17 14:3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与作曲家的爱情,让她重新找到心中的创造力

2001年,Anka到莫斯科电影制片厂工作,在一次聚会中遇到了作曲家Alexander Zhuravlev。不过芭姐把有关于Anka的所有平台翻了底儿朝天,也没有找到几张她低调男友的照片~

一个月后她就和男友告别莫斯科,两个人一起搬到了圣彼得堡。而在这段时间虽短但火热的相识后,Anka重拾了自己对艺术的热爱。

多亏了从小的艺术浸泡,摄影成为了她表达自己的独特方式,而也因为爱情的温暖,Anka才能拍出接下来芭姐会给大家看的洗眼到不行的梦幻作品。对生活的改观她连自拍都变得阳光无比了~

如今的她已经和男友已经移居葡萄牙,并开始设计属于他们自己的温馨小家了,在波尔图的一处坐拥美景的废弃住宅,这也许也象征着Anka从阴霾走向温暖光明的人生~

说了这么多,可能你也好奇有着这样波折经历的Anka Zhuravleva 拍出了怎样的惊艳的照片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